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057
天津市南开区广开四马路格调中心707

招聘简介

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绝味)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608,630,695元。总部设在湖南长沙,是一家以休闲卤制食品的生产和销售以及连锁加盟体系的运营和管理为主营业务的公司,为国内现代化休闲卤制食品连锁企业领先品牌之一。2017年3月17日,绝味食品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517。

绝味采用的一个市场、一个生产基地、一条配送链的生产经营模式,与连锁加盟体系相结合,以推动公司和加盟商伙伴的合作共赢。公司业务覆盖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海外市场初步覆盖新加坡、加拿大、日本等国家和地区;截至2021年底,绝味在全国共开设了13714家门店(不含港澳台及海外市场),员工达4000余人,全年营业收入超65亿元、纳税额超6.8亿元,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休闲卤制食品连锁专卖网络和生产体系之一,为全国鸭脖连锁领导品牌。

绝味先后被有关部门授予质量放心品牌”“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食品企业”“中国食品行业十大质量品牌”“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百家示范单位”“中国优秀特许加盟品牌”“中国特许连锁百强”“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大消费产业最具成长上市公司”“主板上市公司价值100强等荣誉。2010年,绝味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现有高层管理人员均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及超过十年的快捷消费行业从业经历;公司引入高校优秀人才,充实中层专业技术队伍;公司通过积极培养当地人才,以形成梯队型人才队伍。公司组建了企业大学“企业管理学院”并参与国内首个特许经营实战MINI-EMBA研修班等活动,为公司加盟商等人员提供实战学习及提升机会以建设更完善的公司文化培训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