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悦信物流(天津)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交通运输业50-200人浏览量:1216
天津市河西区南京路39号天津国际贸易中心办公楼22层

招聘简介

悦信物流(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3年,经过十余年的不懈努力与奋勇探索,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可为客户提供海外物流管理及海外仓管理最优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助力企业实现精益物流管理。

公司总部位于天津,同时在上海、青岛、浙江、武汉等地及美国、英国、印度设有控股子公司,在以汽车配件为主的装配制造领域及消费电子、跨境电商等领域取得了丰富经验,与全球多家船运及航空公司保持密切合作,并着力进行海外仓的全球化部署。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悦信进军智能物流领域,坚持在关键核心技术方面持续投入,与北京交通大学徐寿波院士合作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

    自主研发VMItrac全球供应链管理系统及智全程平台两大智能工具,提供从工厂到目的地的一体化智能化解决方案,实现全流程的可视及精益物流管理,助力各产业实现高效生产配置,提高产销效率。

悦信的海外物流管理及海外仓管理模式已成功应用于汽车配件、消费电子、跨境电商等领域。根据客户需求的实际情况和发展战略制定适合的精益物流战略与方案,并逐步推动、落实,充分串联起生产的上下游企业协同合作,实现客户最低成本最高效率的生产运营。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京路39号天津国际贸易中心B座22层 

联系电话:15022074353 HR张曦(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