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民营企业租赁和商务50-200人浏览量:1374
上海市闵行区顾戴路2337号

招聘简介

上海睿池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Shanghai Unit Load Pool Co.,Ltd)简称ULP,是行业知名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以物流箱租赁为核心, 致力于绿色物流、新能源物流和单元化物流事业的开创。

目前ULP已为众多行业开发了丰富的产品线和灵活多样的服务模式,产品覆盖重型载具、中型载具、轻型载具以及小型容器全产品线:

重型载具以金属箱型为主,主要服务于金属加工、机械制造等领域;中型载具以金属与塑料容器为主,主要服务于汽车制造业、家电、食品加工、化工等领域;轻型载具以塑料和复合材料为主,主要服务于轻工业、 机电电子、仓储物流、商超等领域;小型容器以塑料和新型材料为主,主要服务于汽车制造、机电电子、农产品等领域。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 在东北、华北、华东、华南、华中和西南设立运营中心,国内14个办事处,同时设有美国、日本和韩国等海外分支机构。为公司职员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如果你是一个有识之士,我们期待你的加入,一起为整个社会和国家的绿色物流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