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天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交通运输业50人以下浏览量:8624
天津市滨海新区MSD-B2-304/305

公司简介

天津天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3日,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坐落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大街泰达MSD,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专精特新企业”、“天津市雏鹰企业”、“AEO高级认证企业”,并通过了健康安全环境及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一家专门为国际工程项目提供供应链服务的现代服务型企业

业务主要集中于海外电力工程和海外石油工程两个领域,致力于解决客户基于国际工程业务物资进出口贸易而发生的国内外物流、关务、法务以及税务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主要业务特点和优势如下:

一是公司项目与国家“一带一路”整体战略高度契合。业务项目主要集中在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等“一带一路”关键节点国家。与此同时,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已经在巴基斯坦、孟加拉、伊拉克、迪拜、吉布提建立供应链服务基地,以辐射“一带一路”海外工程项目。

二是公司团队素质高、业务精、有朝气。我司业务团队拥有丰富的国际供应链服务经验,业务核心骨干均有近十年国际工程服务经验以及驻外工作经验,保证了公司正式投入运营后,签署合同额、业务单量、营业额、客户及项目数量的飞跃式增长。

三是公司搭建了灵活、快速成长的职业发展多通道,同时拥有系统化的人才培养机制, 为大学生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与机会,优秀者可在未来 3-5 年内成为公司核心人才或技术骨干。


公司地址: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大街泰达MSD-B区B2座304-305

QQ截图20240311152341.jpg

QQ截图20240311151750.jpg

3.jpg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