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艾米德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4423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新樟路3号

公司简介

  苏州瑞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专注于小核酸创新技术和小核酸药物研究开发,以让中国小核酸药物服务世界为愿景,研究和开发临床未被满足需求的创新药物。

  天津兴博润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隶属于苏州瑞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聚焦于核酸原料-核苷单体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核苷单体是制备原态及修饰DNA和RNA的重要原料,被广泛用于核酸药物(含核酸疫苗)制备、基因合成、引物合成、诊断与测序试剂制造等。

  随着核酸药物的快速发展,加之突发新冠疫情诊断试剂与核酸疫苗的需求,对核酸单体的需求呈快速增长趋势。公司着眼于全球市场,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产品。

  2021年2月,天津兴博润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建立生产研发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