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浙江冠豪新材料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4493
浙江省平湖市新仓镇仓庆路888号

公司简介

浙江冠豪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坐落在浙江省平湖新仓镇工业园,注册资本21800万元,总投资达6.1亿人民币。公司引进国外先进设备,拥有浙江和广东两个现代化不干胶材料生产基地,产能达11亿平方米,为广大用户专业提供高品质标签和包装材料,产品远销全球五大洲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

总公司介绍: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上市企业(央企控股,证券代码:600433,证券简称:冠豪高新),注册资本119028万元,是国内特种纸行业龙头企业。

企业愿景:打造中国不干胶标签实力最强的民族企业

企业使命:为员工提供平台,为社会创造价值

企业核心价值观:共创共赢

企业精神:务实高效、开放创新

人才观:以德为先、以绩为重、惟德才是举

为适应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特诚邀各类人才加盟。我们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我们诚邀各类专业的年轻人加入浙江冠豪,共创辉煌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