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峰成医药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0422
中关村科技园华塘睿城一区3号楼二层C区019号

公司简介

峰成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为全球制药公司及生物医药公司提供高质量的一站式研发生产外包服务(CDMO)

2015年辽宁阜新生产基地完成建设正式投产,占地4万余平方米,拥有配备先进的生产车间、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先后获得了“辽宁省高薪技术企业”、“辽宁省瞪羚企业”、“辽宁省升级企业技术中心”、“来哦甯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2021年7月在天津投资800民币建立全资子公司天津凯伊诺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约800平方米。2022年公司在天津进一步扩大研发规模,设立集体总部-峰成医药,并搭建绿色新技术研发及应用平台,业务范围实现纵深拓宽,在现有的小分子业务基础上,布局化学大分子业务。

我们很年轻,需要你

1、对自己要求严格一些,我们希望你能够主动学习,快速成长

2、多思考,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

3、简简单单对待身边的同事和上级,好的氛围需要每个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