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赫普菲乐新材料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3120
天津市武清区曹子里镇正华道2号增1号

公司简介

天津赫普菲乐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赫普菲乐”) 成立于2010年,坐落于天津市武清区曹子里镇,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智能化工厂系统。赫普菲乐是国际上主要的炔二醇表面活性剂生产商之一,是亚洲最大的炔醇产品制造商,产品畅销国内外,在国际市场上具有较强的影响力。

赫普菲乐建立了科学、完善的企业管理体系,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内水性添加剂事业的主要领导者。公司设有研发中心,拥有智能化的机器人化学试验装置,可以快速完成配方优化、路线优化的研发试验任务。公司配置气质联用、液相、气相色谱检测,为生产、科研提供可靠的检测服务。公司拥有进口检测仪器,如动态表面张力检测仪器、微电泳仪、电化学工作站等多种先进检测设备,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应用解决方案。

公司现有100余项产品,其中FS-600、HCI-1802等产品性能全球最佳,并拥有润湿剂生产方法等多项全球首创性发明专利,是国内权威的表面技术解决专家和优秀的水性添加剂供应商,是典型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2018年,赫普菲乐在辽东湾新区精细化工产业园投资筹建了规模更大的生产基地——辽宁赛菲化学有限公司,新工厂基于现有工厂系统进行深入二次开发,在生产、物流、仓储、客户、供应商、公司管理等领域充分实现信息共享,最大限度整合资源,进行高效灵活的物流调度管理。

作为辽宁省首批5G+工业互联网示范工厂,辽宁赛菲化学高标准起步,以德国工业4.0为建设标准实现弯道超车,一步跨入国际先进制造水平,打造智能、高效、安全、环保的世界一流化工制造者。

集团公司现有员工120人,其中本科人员49人,硕士3人,硕士导师1人。公司研发人员占总人员的30%。

公司非常注重人才的培养,通过建立健全的薪酬管理制度、内部人才选拔制度、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管理制度等一系列有效机制,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企业骨干力量。

 

赫普菲乐诚邀致力投入化工行业的您加入我们。

给我一份信任,还您无限可能!


公司网站:

人力资源部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