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空中宣讲会

卓正医疗集团2023届管理培训生招聘简章与空中宣讲会邀约

深圳卓正医疗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22 19:30

浏览量:3803

访问链接:扫码观看

卓正医疗集团2023届管理培训生招聘简章与空中宣讲会邀约

 

一、【公司简介】

秉承“回归医疗本原”的理念,卓正医疗2012年在深圳创立,是一家以优秀医生团队为主导、由专业行政团队运营的医疗集团,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国际标准的医疗服务。

卓正医疗的服务涵盖内科、妇产科、儿科、齿科、皮肤科、眼科、耳鼻喉科、物理治疗、门诊手术、个性化体检、医学美容等,并提供赴美重症医疗转诊、赴港疫苗等服务。目前,已经吸引近300位来自协和、北医、复旦、中山、华西、湘雅和海外的中青年优秀医生全职加入,已搭建起多元互补、执行高效的行政团队和管理架构,建立起了科学有效、国际接轨的医疗服务和质量管控体系。

目前,卓正医疗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佛山、深圳、重庆、成都、长沙、武汉、苏州和新加坡运营三十多家医疗中心、齿科中心、医美中心、体检及日间手术中心,与全球主流的数十家保险公司签订直付协议,已经成为中国高品质医疗服务领域的领先品牌。

与此同时,卓正医疗也在着重利用数字化手段提升对患者的服务能力和服务半径;以及自身的供应链管理、运营以及质控等多方面能力,以期实现降本增效。卓正线上医疗业务的目标是为用户、医生、内容等提供一体化的平台服务。我们以互联网为载体,以移动端、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为手段,覆盖线上医疗服务、线上线下一体化、会员体系、内容运营和服务支撑等模块,为客户端、医生端、运营端研发出高效智能、体验卓越的小程序和App的产品,让互联网医疗服务发挥出最大价值。

 

卓正医疗价值观:用户优先、正直向善、持续学习、团队精神、创造价值

 

二、【管理培训生项目简介】

l  招聘对象:国内知名医学院校、国(境)外世界排名Top 200的高校2023届本科或硕士毕业生

l  管理培训生项目为期3年,包括集中培训、一线工作、轮岗培训及定岗实践。同时将有机会在一线业务、运营相关的职能部门如经营策略办公室、科室督导组、服务协同部、医事委员会、品牌管理部等进行轮岗。在完成相应轮岗及考核后,管培生将快速晋升为二级经营单元或其它职能部门的管理岗位。

l  管培生培训地点主要在广州、深圳、成都,培训期结束定岗可选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苏州、杭州、重庆、长沙。

 

三、【薪酬福利】

培训期:月薪12-16k,13薪

定岗后:年薪30-40万

l  有竞争力的阳光薪酬

l  免费年度体检与超低员工折扣医疗服务

l  丰富专业的培训

l  扁平化的管理与宽广的职业平台

 

四、【应聘方式】

1、官网直接投递(优先):管理培训生【2023届】:/zpdetail/150705267

2、投递简历至邮箱:campus@distinctclinic.com,邮件标题格式姓名+管理培训生+学校+专业

3关注【卓正医疗】公众号,点击【会员·更多】—【加入卓正】选中职位投递简历

网申时间:2023.2.6-2023.3.26

 

五、【招聘流程】

线上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线上测评—电话初试—现场复试—offer发放—正式入职

 

六、空中宣讲会

间:3月22日 19:30

方式:视频直播

地址:进入【卓正医疗】视频号预约,或直接扫码下方二维码预约

图片1.jpg

参与直播互动还有机会领取【面试直通卡】快人一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卓正医疗人力资源部

座机:0755-26865536-6004

微信公众号:卓正医疗

 

在卓正成立的第十个年头,我们形成了凝聚全体卓正人共识的使命和愿景:

使命:为患者提供高品质的全生命周期医疗服务,为员工提供可持续发展、体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愿景:成为最受尊敬的私立医疗机构

      - 医生优选的执业平台

      - 不断超越的医学实践者

      - 社会认可的行业典范

选择做医疗就等于选择了“长跑”。欢迎你与我们一起,将卓正打造成为中国最受尊敬的私立医疗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