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空中宣讲会

MetaApp2023(游戏行业)届秋季补录线上宣讲会

北京展心展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2-12-15 15:00

浏览量:5276

访问链接:腾讯会议ID:853-335-213

线上宣讲会时间:2022/12/15 星期四 下午15:00

校招HR微信:13281879454(添加请备注 学校+姓名)

线上宣讲链接(腾讯会议)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dm/z7inNXc62SVD

#腾讯会议ID853-335-213

 

一、公司简介

MetaApp是一家成立于2017年的C轮的明星创业公司,估值近10亿美金,是一家准独角兽公司。MetaApp致力于构建一个属于全年龄的虚拟世界,让每个人能够在虚拟世界中体验千万种的人生。

截至20228月,公司员工数量超过600+,团队业务仍在高速发展阶段。 创始人团队为耶鲁、清华、中科大、硅谷背景,创始人胡森是连续成功创业者,曾入选2021年《财富》4040岁以下商业精英、中国及亚洲《福布斯》30U30

发展历程:

201710月,MetaApp公司成立。

20185月,成功获得A轮融资。

201910月,旗下产品233小游戏破400DAU

20201月,注册用户超过2亿,联运合作20万款游戏,累计分发量过10亿。

2012MetaApp完成C1亿美金融资,是迄今为止国内元宇宙赛道的最大单笔融资。

20213月,旗下产品233乐园破MAU6000万。

 2022年,编辑器产品上线开启内测。

公司官网:/

二、为什么选择我们

成长超快、薪水有竞争力、发展好、同事大牛多、团队氛围友爱欢乐

行业机遇大:底层技术和商业模式驱动中国休闲游戏爆发增长,供需方痛点明显,存在结构性整合机会;

顶级团队,已经验证过S级的产品技术、内容整合和数据分发能力:独有沙箱技术无需安装原生游戏,用户体验佳;聚集海量中长尾游戏,流量丰富和算法推荐能力强,分发效率高;

创新的供应链改造能力:UGC 低成本产出独家联机内容,开发者 SaaS 矩阵构建内容社群生态;

A轮起就开始规模化营收、运营盈利;是一家不烧钱还赚钱的公司。

培养路径清晰:公司学习氛围浓厚,重视对人才的培养;专为校招生定制星火计划,专门培养工程师的黄埔计划,专为实习生定制以2个月为周期的转正培养计划,内部读书会/大咖分享会/业务开放麦等多样能力提升活动,打造新型学习性组织;

三、招聘对象

校招岗位面向:2022.11-2023.10毕业的海内外应届生

实习岗位面向:23届应届or其他低年级在校生

1.招聘岗位

(岗位定期更新,可关注MetaApp招聘公众号和校招官网了解更多岗位信息)

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MetaApp招聘"或扫码关注

校招官网:/140297/m/?spread=EP815GM

设计/美术类:角色原画设计师、场景原画设计师、3D角色设计师、3D场景设计师、动作设计师、特效设计师

策划类:游戏策划

产品运营类:编辑器产品经理、海外游戏增长运营、游戏数据分析师(内容产品)、创作者社区运营、海外社区运营、项目管理、产品经理(内容生态方向)

互联网程序类: 推荐算法实习生、golang开发实习生、Web开发工程师、数据研发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

职能类:培训实习生、品牌公关实习生、HR实习生、法务实习生

游戏程序类:游戏开发工程师、UE研发工程师

2.薪酬福利

高于同行业的薪资待遇,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能得到回报

科学的定级体系,合理评估你的个人能力,给予匹配的薪酬,不用担心没有工作经验拿不到高薪;

全年共计两次调薪,衣食住行娱乐,我们都为你贴心考虑

衣:文化衫准备,黑白两件换着穿

食:餐补直接到银行卡或餐卡,累计消费公司买单

住:房补在手,租房不愁,公司两公里范围内,通勤短,幸福长

行:企业滴滴,出行无忧

娱乐:公司贴心准备团建基金供你吃喝玩乐,公司设置多种社团帮你找到同好,桌游角,健身卡

四、校招日历

补录时间:12.1--1.10

笔试(部分岗位):投递简历的三天内,可与HR协商

面试(三轮):笔试通过之后即进入面试流程

Offer发放 三方协议签订

五、互动交流

添加下方QQ号加入互动交流群

HR在线答疑,不定期组织活动等你来参加,说不定还能拿到神秘礼品哦~

MetaApp2023届秋招交流群:463158211

公司地址:

成都:云华路50号高新万科大厦

北京:望京东路1号中轻大厦

厦门:思明区望海路软件园二期

招聘官网:/140297/m/?spread=Z2HNHDZ

附件:

MetaApp秋季2023届校园招聘岗位详情

游戏程序类

游戏开发工程师

北京/成都

 

工作职责:

1.负责游戏各个功能模块方案的实现。

2.负责游戏功能模块的开发,游戏版本迭代。

3.负责解决开发过程中的技术问题。

4.配合负责人,积极提出优化方案,助开发高质量产品。

任职要求:

1. 对消息或事件机制熟练掌握,能分清消息在客户端内传递和多端传递的区别。

2. 掌握常用的数据结构(树/哈希表...)。

3. 对所有逻辑执行的性能开销完全掌握,知道如脏标记/对象池等性能优化方案。

4. 对常见的游戏类型(MOBA/FPS/TPS/MMO)的各种常见功能(角色/背包/道具/属性/等级...)要比较熟悉。

5. 良好的编程习惯(清晰的文档及注释)及较强代码规范意识,有高度责任心,能承受较大压力,有较强的自驱力。

UE研发工程师

北京

 

职位描述:

1、负责角色相关系统开发维护,游戏性模块对象开发,性能优化,等Gameplay层相关开发工作

职位要求:

1985 - 211 计算机软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数据结构和算法,熟练掌握常用的架构设计

3、熟练使用Unity 或者 Unreal Engine, 对其中一个模块有深入的了解

4、热爱游戏设计,在游戏设计上有实践

5、在开源社区有代码贡献者优先

6、分析过出名开源框架者优先

TA(技术)

成都

工作职责:

1. 各种风格(写实、卡通)角色材质、场景材质。包括:美术标准定制材质制作性能优化
2. 移动端特效制作。包括:资源制作变体归纳与性能优化
3. 图形、图像算法,渲染Feature研发;
4. 引擎渲染性能优化;
5. 内部自动化工具、美术工具;
6. 编辑器工具,地编、天空天气、季节等系统研发。

任职要求:

1. 有良好的图形学基础优先、算法硬核优先;
2. 熟悉Unreal Engine 优先;
3. 了解常用的DCC工具和美术工作流。

互联网程序类

Web开发工程师

北京

 

工作职责:

1.参与公司web相关页面的开发;参与实现各种动画效果。

2.参与到团队日常版本的维护工作。

岗位要求:

1.熟悉了解过Vue.js/React.js;熟练使用jscss,并对Es5Es6语法有一定了解。

2.熟练使用脚手架创建一个新项目,并了解一些基本的配置。

3.熟练代码管理工具Git;良好的编码习惯。

4.学习能力强,乐观积极,富有责任使命感,较好的沟通协作能力,较强的主动性和推动能力,持续改进和优化现有的业务需求。

数据研发工程师

北京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 海量 数据开发、数据ETL、数据服务 开发运维与调优工作。

2、参与研究并发现系统性能瓶颈、设计缺陷、提出改进方案并实施。

3、能够与产品经理、管理团队进行良好的沟通合作、按时按质保量完成开发任务。

职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相关专业;  

2. 热爱计算机技术,掌握至少一门编程语言(包括但不限于 Python/Go/Rust/Java/Sql);

3. 扎实的计算机专业基础,包括算法、数据结构、操作系统、体系结构等;  

4. 优秀的学习和沟通能力。

加分项:

1. 具有可观测性、分布式、缓存、消息队列、DockerK8s、微服务等任意一个后端技术的实践经验;

2. 热爱开源,为开源项目贡献过代码;

3. 参加过重要计算机类竞赛并获奖,有实习或者项目经验。

Java开发工程师

北京

 

职位描述

1. 负责公司业务研发和维护工作;

2. 负责根据产品需求,分析技术要点,并梳理出技术方案;

3. 具有良好的编码习惯,提供不断学习设计模式和技术框架,完善项目;

4. 有关注数据、监控的意识,并通过日志等分析问题原因,快速定位。

职位要求

1. 具有良好的编码习惯,优秀的编程思想;

2. 熟悉数据结构和算法,对网络相关知识要有一定理解;

3. 熟悉Java底层数据类型,常用的listsetmap等组件;

<p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