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空中宣讲会

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第二次空中宣讲

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22-12-08 16:30

浏览量:4376

访问链接:https://weixin.qq.com/f/EFhzcx_daIG7pYaN7trzs88?notice=14008672029455943838

新领先医药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单位名称: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单位规模:1000-1500人

单位性质:民营

单位介绍:

北京新领先(股票代码:600222)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9155.42万元,是一家面向全球提供药学临床前研究、临床CRO和CDMO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被全国工商联评选为医药研发前三强。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园区,同时在北京密云、郑州临空生物园区、重庆永川、杭州萧山建有研究院分院。建立了新药筛选及检测平台、药物评价平台(动物房,已通过GLP、AAALAC、CNAS认证)、大分子中试及大规模生产服务平台、小分子CMC制剂研究生产平台、细胞技术服务平台和临床CRO平台等六大符合国际标准(FDA、EMA和NMPAGMP标准)的研发平台,形成“新领先CXO”全产业链服务体系。仿创结合,双引擎驱动,能够为客户提供药学研发全生命周期的多元化服务。      

公司愿景:是我让中国新药技术和生产工艺与世界同步

核心价值:忠诚 思考 建设 承担 分享

公司使命成为提供以产业化为核心的具有全球化技术水准的药学技术服务、进口注册服务及临床CRO服务的领先供应商。

人才机制

★秉承人才是企业发展的重要资源理念,吸引优秀人士,积极开发内部人力资源;

★重视内部人员培养,每月有完善的内训机制,公司有健全的管理培训、拓展培训等外训体系,每年安排参加NMPA、CDE等专业培训;建立在职本科、在职研究生培养方案,设立了博士后流动站。

★提倡开拓思维,鼓励承担更多的责任,给予更多的锻炼平台,充分发挥员工的能动性。

★合理内部调岗及晋升,根据个人的职业发展及个人愿意,公司内部调岗机制;有完善的人才评估及晋升机制,每年都会有大量员工的晋升;

企业福利:

七险一金;提供午餐、加班餐补助;每年递增的带薪年假;员工活动;年度公费体检;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病假。

联系方式:

药学研究院(北京&郑州&重庆&杭州):010-82479585;13011063970(微信同步);

临床CRO:010-61006450;13011061587(微信同步);

简历投递邮箱:Lp

公司网址:

公司地点:

研究院:北京市海淀区北清路103号中科产业园2号楼3门1-2层

        北京市密云区密云经济开发区云腾路8号

            河南省郑州市航空港区黄海路与生物科技二街交叉口临空生物医药园

重庆市永川区湾塘路188号PAS科技园3号楼

杭州萧山区临空吉华生物创新产业园

临床CRO: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东路10号院东区12号楼和协科技大厦B座505-6层

预约方式: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微信公众号

或微信扫描二维码

预约.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