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空中宣讲会

江苏亿超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管培生招聘宣讲会

江苏亿超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2-12-30 13:00

浏览量:5819

访问链接:腾讯会议:会议号208 609 235

江苏亿超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2023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江海纳百川,亿超多才俊

加入亿超,让未来值得期待

空中宣讲会【123013:00-15:00】

【腾讯会议:会议号208 609 235

1.添加微信19301561233备注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2.发送简历至邮箱:caoxia@fuweiyichao.com/zhangyinying@fuweiyichao.com(简历命名格式为: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一、企业介绍:

专业的健康产品OEM生产商,生产许可范围涵盖普通食品、保健食品、特殊膳食食品,植物油(分装),可生产产品品类含:凝胶糖果、压片糖果、固体饮料、胶囊(软/硬)、粉剂、片剂、复配植物油、是一家具有国际水平的健康营养保健食品OEM大型生产商。江苏亿超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18年引进国外精良生产设备,致力于打造综合性大健康产业基地,建成后年产值预计超过10亿元。

亿超现有注册有效批文24张(其中增强免疫力9张,辅助降血糖1张,改善睡眠1张,缓解体力疲劳2张,增加骨密度1张,减肥1张,辅助改善记忆1张,抗氧化1张,通便1张,辅助降血脂1张 ),备案保健食品(营养素补充剂)批文65张。

拥有科学的营养健康产品系列,涵盖了智力发育、视力防护、美容纤体、肠道健康、膳食营养等功能,满足婴幼儿、青少年、都市白领、孕产妇及中老年等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亿超投资2千多万建立了高标准功能齐全的研发实验室、化验室、配备了30多套进口的精密仪器设备。

公司网址:http:///

公司使命:为世界奉献优质保健食品,成为人类健康的守护者。

公司愿景:成为世界一流的保健食品开发与制造专家。

 加入亿超,助力人才快速成长,发现更优秀的自己!


二、招聘岗位:

管培生招聘职位:

1、研发技术员:5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食品、医药、生物类相关专业,具有一定的GMP、食品药品研发、检测分析等相关领域知识。工作地:江苏淮安

2、工艺技术员:5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食品、医药、生物类相关专业,具有一定的食品、药品工艺等相关领域知识。工作地:江苏淮安

招聘对象:

2023届高校毕业生。

面试流程:

面试官初面;

公司负责人专业复面;

HR经理发Offer。

三、在亿超 你可以:

你可以 在亿超,创新驱动发展

亿超总部位于广东汕头,骨干均至少有十余年的工艺和质量研究经验和历练,是崇尚拼搏奋进、客户至上、以结果为导向的优秀团队。团队稳健专业,创新高效;追寻梦想,超越期待;江苏亿超位于江苏省淮安市,淮安生产基地于2020年正式开业投产,团队年轻活力,奋勇拼搏;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公司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进一步激发人才创新活力。

你可以 在亿超,激发成长潜力

建立“管理培训生”专属培训方案,完善的新员工培培养体系,加快创建优秀青年人才脱颖而出的机制和氛围。建立职位与职级体系并行、管理与专业技术等多序列发展的职业通道,根据各类人才成长的不同特征和阶段,打造专属培养项目。

你可以 在亿超,探索生活乐趣

健全的五险一金、生日、节日礼品、丰富的培训、团建活动、年度体检,守护你的身心健康;

富有文化底蕴,增加文化熏陶;交通便利;开国第一宴淮扬菜各种名菜,满足你的吃货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