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空中宣讲会

中建路桥集团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中建路桥集团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

时间:2022-12-07 10:00

浏览量:5168

访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NkjSa5qpPjbf

【中建路桥  道行天下】中建路桥集团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一、公司简介

(一)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 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河北石家庄,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第9位),由中建集团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对河北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实施战略重组设立,是中建集团与河北省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背景下,为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建设,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合作成果。

(二)中建路桥集团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 中建路桥集团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是中建路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沧州市渤海新区。公司经营业务范围主要为房屋建造、装配式建筑和市政三大领域,是中建路桥集团唯一一个建筑领域板块的专业公司。公司目前承接项目所在地位于河北、河南、山东、福建、江苏、广东等地。

二、招聘岗位:技术员、施工员、预算员、安全员、办公室文员 

三、招聘专业:土木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安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材料科学与工程、企业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法学、马克思主义原理、新闻学、汉语言文学

四、会议时间:2022/12/07 10:00-11:30 

五、会议号码:腾讯会议:651-221-318

六:入会方式: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dm/NkjSa5qpPjbf

七、联系方式:

电话:18233315216

电子邮箱:zp18531173238@163.com

中建路桥2023校园招聘QQ交流群:790475564

欢迎各位同学前来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