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空中宣讲会

百舸争流 奋楫者先

世韩(天津)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2-12-05 13:00

浏览量:4132

访问链接:腾讯会议号:460704499

世韩(天津)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环保技术与服务提供商,主要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治理方案设计、治理工程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等综合性高新技术服务。与此同时,以“工业废水污染物全过程控制和零排放”为研究重点,已形成工业过程清洁生产技术及应用、工业废水生态净化技术及应用、强化生物技术及应用、膜工艺技术及应用、高级氧化技术及应用等特色技术领域。

新技术:在新材料、电力、农业、医疗、制药、焦化、印染、电镀、垃圾渗滤液处理、河道治理、土壤治理、空气治理等行业的工业废水治理及市政污水处理行业,建设运营大量的优质工程,得到环保管理部门和用户的认可。

客户群:电池新材料行业占有率35%(中伟新能源、格林美等12家客户)、世界五百强企业:丰田锻造(日本)、西门子传动机械(德国)、SEW减速机(德国)、利拉伐乳液(瑞士)、ADM生物科技(美国)等,内资企业:北京能源集团、天津泰达集团、中兴环保科技、天津能源集团等。

腾讯会议号:460704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