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海扬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天津海扬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3-05-19 16:00

地点:泰达3-203(d)

浏览量:2818

招收专业:财务管理专业,经济学专业,金融学专业,会计专业,IT专业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公司简介:

  天津海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扬科技”),隶属于丝路海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丝路海洋”)。海扬科技是丝路海洋与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共建的天津技术研发中心。是一家为金融机构客户提供债券信用评价系统化解决方案和债券投顾咨询服务的金融科技创业公司。致力于帮助金融机构快速建立先进的人工智能量化分析系统,提升风险管理、资产定价、策略分析和市场响应能力。

  目前已有500多个金融机构(部门)在使用相关产品,客户范围涵盖银行、券商、基金、担保、央企财务公司、信托公司以及部分省级金控、金投平台。

 

岗位介绍

助理信用研究员(10名 实习加正式)

4k-7k/天津/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财务学/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

岗位职责:

协助信用研究员进行债券信用研究工作。具体工作包括债券信用分析、行业研究、债券信用评价模型的建立和维护、公司财务数据、债券相关数据的收集和分析、公司尽职调查、债券量化分析等。

岗位要求:

1、重点院校财务、金融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2、工作态度认真踏实,能够进行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够承受一定的压力;

3、有较扎实的财务知识,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有券商、基金、私募、会计师事务所相关领域实习经验的优先考虑。


信用数据分析师(正式)  岗位职责:  

1.根据统计学及数学建模的理论与方法搭建信用评级模型、数据库等; 

2.收集数据以及数据的处理和分析等相关工作; 3.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统计学、数学、金融工程、金融数据、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 SASSPSSMatlabRPython 等工具,具备较强的建模能力;

3.熟悉金融、财务相关知识优先。


期待您的加入,与顶级金融科技优秀人才共同成长

简历请投至:liuning@siluhaiyang.com 

简历格式: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福利待遇:

1、带薪休假5天

2、五险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