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2023年国家电网客服专员迎峰度夏暑期实践宣讲会

浙江海博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时间:2023-05-12 14:30

地点:河西A109(d)

浏览量:3520

招收专业:不限专业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国家电网客户服务中心北方分中心位于天津市东丽区东丽湖畔,主要承担国家电网集中统一的“95598”供电服务热线运营。

1、 招募岗位:电力95598暑期实践生

2、 职位描述:从事受理并处理95598热线电话服务业务,上班方式采取轮班制,每月工作时间控制在167小时(累计加班时长不超过36小时,加班均安排调休或支付加班工资)。主要服务内容为电力故障报修、业务查询咨询、投诉举报、意见建议等。

三、应聘条件:

1.未毕业全日制大专或本科学历(在校生)

2.已经年满18周岁

四、薪资待遇:实行基本薪酬+计件薪酬,每小时13元,每接一通电话0.8元。

五、职业发展: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应届毕业生,工作表现优异者,择优录取,可在获得毕业证后转为电网劳务派遣制客服专员(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经历可视同入职试用期时间)

4.其他要求:需要带个人洗漱生活用品,园区宿舍有被褥;园区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健身房、羽毛球馆、篮球场、足球场等,均免费向员工提供。


联系人:杨老师15122888021/18322530833(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