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校招面试(化工与材料学院)

山东北方创信防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3-05-09 09:30

地点:泰达5-301(d)

浏览量:2435

招收专业:化工与材料学院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目前,北方创信是一家以差异化决策持续推动创新发展的防水企业,通过对材料方向、施工应用、技术研发、企业文化及商业模式等差异化的决策,借助“中国制造2025”,运用互联网逻辑思维方法,依托“城市合伙人”商业模式,落地百家“创信科技产业园区”。未来,以“创信基金”加“信之梦”商学院共同构建的孵化器为平台,不断充实“城市合伙人”内涵,立足于提升建材行业的整体水平,打造建材行业生态链,反向持续推动建筑地产的转型升级,逐步成长为一个与时俱进的、以全新经营思维为新常态的平台型企业。

北方创信集团是国家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成长组)、山东省隐形冠军企业、山东省瞪羚标杆企业、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山东省优秀企业等,主导产品为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节能环保cx-SSE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同时拥有国内领先的智能化生产线技术和系列化喷涂技术,已获得国家授权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该产品属于工业“四基”目录中的新材料领域,关键基础材料,功能性膜材料,在民宅建筑、市政项目、道路桥梁、高铁隧道、污水处理厂、粮库、核电站等领域均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喷涂速凝领域处于领军地位。

北方创信集团目前已成功获批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山东省海洋工程技术创新协同中心、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滨州市工程实验室(研究中心)等省市级创新研发平台2022年研究开发投入643.86万元,占销售收入的5%以上;同时联合复旦大学、天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鲁东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等高等院所进行新材料新技术、替代性材料等的创新性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