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海聚化工(天津分公司)2023校园宣讲会

广州海聚化工有限公司

时间:2023-04-20 10:00

地点:泰达5-302(d)

浏览量:3075

招收专业:不限专业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广州海聚化工有限公司是全球大型领先石化生产企业在中国市场的指定一级代理商包括DOW陶氏化学(全球最大的 PE 生产商),巴塞尔公司(全球最大的PP 生产商),日本三井化学,新加坡 TPC 公司等。凭着卓越的专业性服务,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稳定的产品供应,公司发展成为中国著名化工塑料销售企业,年营业额20亿,并拥有最完整的产品线及广泛的客户群基础,与众多龙头客户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

我们正在寻找梦想早日实现财富自由的年轻人如果你商贸工作有兴趣海聚将会是你发挥才能的舞台


加入海聚,即享:

1、底薪年入10万+:入职即享受底薪(6000元)+年底双薪+月度租房补贴(1500元)+通讯补贴(200元)+月度提成+出差补贴。年收入上不封顶。

2、清晰的新人培训计划及成长路径,一带一导师式培训,快速吸收和提升国际贸易知识、化工知识、商业思维。

3、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00~5:30;没有加班文化。

4、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入职当年开始享受10天年假,最长达15天。

5、入职即全额购买五险一金,转正后六险一金,包括本人及子女商业保险。

6、每月生日会及下午茶、重大节日福利及聚餐、年会。

7、带薪病假、女性生理假、妇女节假日、五四青年节假日等等。

8、年度国内外旅游。

9、高规格年度体检。


热招岗位:

销售工程师:

1、知名国际品牌化工原料在华市场的开发和销售工作。

2、定期拜访客户,实时跟踪并挖掘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技术性销售服务

3、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4、学习和了解新产品知识和应用,并进行新产品推广。

5、监控和跟进销售订单的顺利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