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普洛药业】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21 18:00

地点:泰达3-111(d)

浏览量:2699

招收专业:化学大类 制药相关专业 有机合成 有机化学 有机化学 应用化学 化学工程与各工艺 机电一体化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是著名民营企业横店集团医药产业发展平台,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公司位列中国医药工业企业40强,“工业企业实力百强”第25位(浙江第2位),“原料药出口”第2位(浙江第1位),药智网CDMO企业5强,第14届“中国主板上市公司最具价值100强”,并入选第二批浙江省“雄鹰行动”培育企业。

经过30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具备了良好的医药研发、制造能力,在横店本部、杭州、上海、美国波士顿和德国法兰克福设有研发中心和办公室;在浙江东阳,山东潍坊、安徽东至、浙江衢州建有生产基地,形成了原料药、CDMO、制剂三大主营业务。

公司始终秉持“共创、共富”的核心价值观和“仁爱、中庸、团队、执行”的核心文化,积极践行“科技创造、服务健康”的企业使命,坚持实施“做精原料、做强CDMO、做优制剂”的发展战略,贯彻落实“强科技研发、高标准合规、低成本制造”的发展理念,积极传播“快乐学习、快乐运动、快乐工作”的企业文化,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成为中国科技型医药制造领军企业”的宏大愿景阔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