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科技大学(河西校区)第八届校友企业(春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23-04-06 09:0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河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

浏览量:4350

亲爱的校友:

        您好!衷心感谢您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为充分发挥我校校友资源优势,为各校友企业人才招聘提供专门支持与服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与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合举办“第八届校友企业春季专场招聘会”,诚邀广大校友企业来校招聘2023届毕业生人才。

        河西校区专场:

        时间:2023年4月6日(周四)9:00-11:3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河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

        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及自动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报名方法:请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tust.edu.cn)进行注册,审核通过后发布职位信息,登录系统点击“双选会”,选择“天津科技大学(河西校区)第八届校友企业(春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进行报名。报名结果登录就业系统查看。


        其他说明:

        1.天科校友担任高管及以上职务的企业均可报名参加。(注:请在联系人处填写校友姓名,并备注校友毕业年份、专业以及目前企业任职情况,联系电话填写此位校友电话。)

        2.不收取任何费用,食宿自理。

        3.由于展位数量有限,暂不接受保险类、金融类、地产类、孵化器类、招飞类、网络直播类、风贷类、教育机构以及中介机构等行业的报名,最终参会单位以审核为准。

        4.学校为每家参会单位提供一个展位(一桌两椅),请自带宣传品和职位需求张贴海报或易拉宝。

        5.报名时间截至2023年3月30日(周四)12:00,3月31日(周五)将和所有报名企业进行电话确认,并沟通具体参会事宜。

        6.参会企业信息将通过学校官方平台、校友网、各地校友群等平台进行发布推介。

        7.因故不能到场参会的校友企业,也可以电话联系我们协助在线发布相关招聘信息。

        8.欢迎广大校友及校友企业为此次招聘会提供各类物资赞助。

        9.天津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资源推介详见https://jy.tust.edu.cn/News/content/id/429.html。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022-60601588。


        欢迎各校友企业返校招聘,再次对您给予我们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天津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天津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