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指南

招聘指南

天津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招聘活动相关事宜公告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历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我校2022届本科毕业生共计5278人,具体生源信息请查看/news/sourceinf.html我们诚挚地邀请贵单位来我校开展毕业生招聘活动,2019年起,我校已开始全面使用毕业生网上签约的方式,为让了便于用人单位的来校开展招聘活动,现将流程介绍如下:

        一、发布招聘信息

       用人单位在/system/login/login.html选择企业-注册信息,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登录-招聘信息-发布职位-提交即可。审核通过后系统会自动将审核通过的招聘信息直接发布到天津科技大学大学就业信息网,供全校学生浏览。

       二、专场宣讲会

      用人单位在/system/login/login.html企业-注册信息,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登录-“宣讲会/双选会”-“申请宣讲会”,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完成宣讲会场地申请,我们将会根据用人单位的申请尽快安排场地,场地安排完成后,企业可登录后查询结果,同时发布招聘会信息到就业信息网,供毕业生浏览。由于学校场地有限,暂不接受保险类、地产类、金融类、教育中介类、网络直播类、招飞类、网贷类等行业专场宣讲会的申请。

因申请教室权限受限,请用人单位提前2周申请即可,请勿过早申请。

      三、大、中型招聘会

      学校发布大、中型双选会后,用人单位在/system/login/login.html企业-注册信息,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登录-“宣讲会/双选会”-“双选会”,可申请大、中型双选会。

四、签订就业协议

如与我校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请先点击“发送的offer”栏目,填写offer信息,发送给指定学生;然后点击“企业信息”-“转档地址”,添加用人单位的转档转户籍的详细地址,若不解决户档或暂时不确定户档信息可忽略此步骤;指定学生接受offer后,请用人单位在“就业协议”一栏点击右侧“查看”,通过指定学生的就业协议。

 

用人单位如在招聘活动中有违反国家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天津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有权随时予以制止并按相关规定处置。 


中心联系方式

用人单位热线

022-60600324、60600331(本科生) 022-60602996(研究生)

就业手续办理热线

022-60600331(河西校区) 022-60600325(滨海校区)

档案咨询

本科生:022-60600308    

研究生:022-60602996

户籍咨询

022-60600516(河西校区)022-60600112(滨海校区)

邮箱

tjkdjy@tust.edu.cn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038号(河西校区)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三大街9号(滨海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