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遇见未来 虞你同行”2023绍兴市上虞区春季专列线上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量:1435

绍兴上虞地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核心区域,杭州湾大湾区的“金南翼”,位于省城杭州和全国计划单列市宁波的几何中心,是唱好杭甬“双城记”、发挥“金扁担”作用的重要支点,区域面积1362.4平方公里,常住人口约82万,下辖20个乡镇街道,全区地貌呈现“五山一水四分田”的格局。2022年,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4.7%,增速居绍兴市第2,实现了保二争一目标;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1.3%、居全市第1,总量首次超越柯桥、居全市第一;综合实力跃居全国百强区第33位、比上一年上升2位。

人才类别

房票补贴

安家补贴

全日制博士、正高职称

50万元

25万元

全日制硕士、副高职称、高级技师

30万元

15万元

“双一流”全日制本科、QS世界大学排名前500本科

20万元

其他全日制本科

10万元

10万元

技师

10万元

7.5万元

全日制专科高职

5万元

1.8万元

同时,对受邀参加实习的高校在校生和带队老师,给予 300—1500 元的交通补贴,不超过 1个月按每人每天 200 元标准安排食宿,同时给予办理人身意外保险。

人才政策相关解答联系 张老师 0575—82138562 

附件:“遇见未来 虞你同行”2023绍兴市上虞区春季专列线上招聘会招聘简章汇总.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