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天津科技大学就业管理系统企业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量:13499

一、企业注册

进入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选择“企业”,进行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登录。

image.png


二、企业招聘

(一)发布招聘(实习)信息

企业登录后,进入“招聘信息”或“实习信息”界面,点击“发布职位”按钮,填写职位相关信息,审核通过后即发布。

image.png


(二)申请(空中)宣讲会

企业登录后,进入(空中)宣讲会界面,点击“申请(空中)宣讲会”按钮,填写相关信息,审核通过后即申请成功。

image.png


(三)报名(空中)双选会

企业登录后,进入(空中)双选会界面,选择有意参加的(空中)双选会,点击“查看”按钮,填写报名信息并选择此前已发布的招聘职位,审核通过后即报名成功。

image.png


三、企业签约

(一)发送offer

企业登录后,进入“offer管理”界面,点击“发送offer”按钮,输入学生姓名、学号,并填写职位相关信息后提交。

image.png


(二)签订就业协议

学生接受offer后,企业进入“就业协议”界面,点击“查看”按钮,通过学生的签约申请,即完成网上签约。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