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实习信息

面议

党建管理方向、法律合规方向、信息技术方向、工程管理方向

天津城投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量:1043

  • 工作地域:天津市
  • 职位类别: -
  • 学历要求:本科
  • 招聘人数:10人
专业要求:
党建管理方向、法律合规方向、信息技术方向、工程管理方向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职位描述:

一、公司简介

天津城投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管公司”)于2021年12月成立,为天津城投集团直属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元。自成立以来,公司主动融入天津国际消费和区域商贸“双中心”建设,围绕集团“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和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职能定位,立足“经营城市资源”战略定位,以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数字化、规模化为牵引,不断深耕商业经租、文旅融合、静态交通、物业服务四大业务板块,助力天津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乐城市。经营项目主要包括:津湾广场、天津之眼摩天轮、意式风情街、城投大厦、凯德大厦、市中心区域多个停车场(楼)、长租公寓、酒店等。公司倡导以人为本,尊贤重仕的用人导向,希望和员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二、招聘范围及要求

(一)招聘范围

本次招聘面向2024年及以后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在校学生。

(二)专业方向

党建管理、法律合规、信息技术、工程管理。

(三)需求人数

总需求人数10人,各专业录用人数结合公司岗位用人需求和应聘人员综合素质进行综合调剂。

(四)具体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在读;

2.在岗实习时间不少于3个月,每周不少于3天。

三、招聘说明

1.确定录用的实习生由用人单位与其签订实习协议。

2.本次实习经历不作为参加公司校园招聘时的优先录用条件。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本次招聘报名长期有效。

2.简历投递:符合条件的人员,请通过前程无忧投递简历,网址为:

%252F招聘二维码.png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