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招聘信息

4500-6000元

储备干部

天津都市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量:2856

  • 工作地域:天津市
  • 职位类别: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 学历要求:本科
  • 招聘人数:2人
专业要求: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1、协助总经理完成日常相关工作,负责人员的安排,工作的分配。

2、协助总经理组织人员定期培训(含业务方案、产品方案、项目经验分享等)

3、收集同行业产品信息,并整理出相关产品和服务的市场分析报告。

4、负责指导带领新员工,了解工作情况,完成必要的培训和监督。

5、针对日常工作出现的问题,及时与负责人沟通并提出自己的解决方案。

6、网约车合规流程的现场统筹与监督。

7、负责客户的创新业务营销,及企业新业务的执行。

8、维护各种社交平台短视频平台及其他相关展示平台。

9、完成总经理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学历及以上,有驾照,应届毕业生优先。

2、熟练掌握第二外语,英语日语优先。

3、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办公软件使用能力。

4、能应对岗位提升带来的知识技能更新,具备一定的互联网思维。

5、了解不同业态发展的趋势和前景,关注时事热点、流行趋势、时尚文化。

6、熟悉热门的社交平台,短视频平台及其他APP

薪资福利

1、福利:法定五险、多元化培训课程、各类专业技能培训及能力提升培训、员工团建、生日慰问、年终奖励、防暑降温费。

2、薪金:实习期3000-4000/月;转正后4000-6000/月,试用期二个月。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