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中科海芯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083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建材城中路金隅智造工场 N1-201

招聘简介

北京中科海芯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初成立于北京市海淀区,主要面向智能汽车电子和AIOT融合产业场景引发的新型计算需求,在智能控制、智能连接、智能人机交互等应用方向,研发和销售RISC-V计算芯片及软硬件解决方案。中科海芯产品依托自研RISC-V芯片敏捷开发平台,研发32位/64位MCU、MPU芯片,通过应用领域算法和并行计算协同融合的核心技术,解决智能汽车和AIoT等新兴市场应用的算力需求,加快传统产业的智能化和新物种的创新。 中科海芯是在中国科学院科技发展中心指导下,由中科智汇工场、中科融艺、中科聚仁、海尔等机构的种子轮投资支持并作为该项目的战略合作单位,核心团队来自中科院所、Intel、瑞萨、NXP、华为、霍尼韦尔以及BOSCH等科研机构和知名企业。
中科海芯于2021年2月1日被授予“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21年、2022年均完成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工作,连续两年成功认定;2022年1月被授予中国开放指令生态(RISC-V)联盟协会的单位会员;北京开源芯片研究院会员;2022年先后荣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