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灯塔涂料工业发展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2924
天津市北辰区南仓道与朝阳路交口

公司简介

灯塔涂料创建于1916年,距今已有106年历史,是国内涂料行业首家获得“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首批获得“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涂料品牌。


百年灯塔见证了中国涂料工业的发展:第一台缝纫机、第一辆红旗牌轿车;第一辆解放牌汽车、第一辆拖拉机;第一座长江大桥、第一架自制飞机;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第一枚“长二捆”运载火箭;都使用了灯塔涂料。


灯塔涂料始终致力于特殊涂层等高精尖领域的科研,不断突破防腐技术,成为航空航天涂料行业龙头企业,在航空航天领域取得了瞩目的成绩。

前不久灯塔涂料再次助力神舟十四号飞船发射成功。此前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神舟”五号、“神舟”六号、“神舟”七号、“神舟”八号、“神舟”九号、“神舟”十号、“神舟”十三号、“嫦娥一号”、“嫦娥二号”、“嫦娥三号”绕月卫星、“天宫一号”空间站、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等所选用的均为灯塔涂料。
灯塔涂料产品覆盖航空航天/军品装备/风电/交通运输设备/工程及农用机械/海洋及江河设备/桥梁及钢结构/能源电力及工程防腐/石油石化/工业地坪十大领域,在多个行业取得了瞩目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