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华荣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交通运输业50-200人浏览量:3612
天津开发区黄海路98号二区A座二门5层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天津华荣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注册资金8000万元,现有员工140,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综合物流企业。主营业务包括散装矿石进口、集装箱进出口、煤炭、合金出口的货运代理业务,同时包括报关报检、运输、仓储等相关的配套业务。

主要业务类型分为六个部分,分别为:进出口矿石代理、集装箱进出口代理、煤炭出口代理、公路运输、铁路运输及仓储业务。

华荣国际物流每年代理各类进口矿石平均1400万吨,其中锰矿代理量达到天津港总量的80%以上,代理出口合金类、矿杂类、兰炭、钢材约为150万吨,集装箱出口订舱平均1500TEU/月,进口集装箱2800TEU/月。拥有250000平方米的自营堆场和20000平方米封闭式仓库。

华荣与内蒙古国储局合作建设了乌兰察布物流园,并于20178月成立了内蒙古华荣物流有限公司,物流园为占地27万平米的封闭库区,有3条铁路专用线,可承接天津港、黄骅港、京唐港、曹妃甸港等环保海港口的进口货物,通过港口铁路运输和物流园汽车转运相结合的方式,正式开启了环渤海港口汽运政策变化以后的合金矿石物流一体化模式。欢迎有志之士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