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海德晟(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浏览量:3637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街道贻航国际10号楼1118室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海德晟(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是一家集国际采购、国内销售与加工组成的贸易公司。公司专注致力于国际间贸易往来,并向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海德晟(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不断进取,业务遍及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已与国外厂商形成了相当稳定的合作关系,努力向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并在国内外享有良好的信誉度及口碑,每年采购量达到3万吨以上。
      公司秉承“开拓进取,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断创新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不断完善自我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理念,坚持以产品质量求生存、以公司信誉谋发展的方针,始终把产品质量和客户利益放在首位。公司始终坚持以饱满的热情广迎四方宾朋,诚与各界人士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办公室.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