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英鹏(天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浏览量:2657
天津市武清区石各庄镇福兴道10号

公司简介

天津英鹏 柴氏制汤

——基于大数据研发的可复制的时尚味道

 

天津英鹏[柴氏制汤],用20年的时间,只专注做好一件事——中国餐饮味道的标准化、订制化、复制化。

 

天津英鹏[柴氏制汤]的产品为标准化的高汤和汁酱。以还原、提升中餐的鲜美本味为初心,以大数据分析做支撑,不断推陈出新引领餐饮风尚的爆款味道。全流程采用日本先进的生物技术研制,秉承日本企业的匠心、利他、微利和长久之精神,为中国餐饮品牌连锁化和中国餐饮品牌走向世界提供产品标准化的解决方案。

 

天津英鹏[柴氏制汤],在天津天津武清设有大型工厂,在天津市内设有厨艺品鉴沙龙会所。会所每天吸引来自全国及世界的名厨来此交流厨艺。公司创始人柴欣欣每年带领团队游历世界著名展会、食材原产地,开展“寻味之旅”,以全球化视野寻找“中国味道”创意的灵感,为尊贵的客户提供全球领“鲜”、经得起国际食品质量筛查的好产品。

 

天津英鹏[柴氏制汤],作为资深的餐饮味道标准化解决方案专家,我们深刻理解餐饮老板及厨师的需求与期望,我们的产品能够渗透到厨房的每一个环节,被称为“星厨的秘籍”。我们的使命是,以标准化产品帮助餐饮企业有效地降低成本支出;以时尚味道帮助餐饮企业争取更多顾客光顾增加收入,能够真正做到助力客户事业腾飞。

 

我们的愿景是,希望与志同道合的餐饮伙伴一起,打造健康的餐饮生态系统,弘扬中华饮食文化,助力中国餐饮品牌做大做强,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