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百施(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2025
上海市静安区江场三路76号609室

公司简介

  

  百施(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10月成立于上海。公司致力于将全球最高端新颖的营养补充剂带到中国,致力于整合整个产业链,从原料到消费者手中的产品,从科研机构到销售精英,从世界到中国,只选最好的,只做最强的。


2015年,公司将全球唯一一株商业化应用的,分离自健康母乳的益生菌CECT5716从西班牙带到中国,并且主持了这株菌在国家卫计委的申报工作。公司于2016年6月8号获得了卫计委的认可,批准了CECT5716用于婴幼儿食品当中。从而揭开了益生菌行业的新篇章。同时,公司于2016年开始推广来自于日本百年乳品企业的森永公司的全系列亲和人体益生菌,将中国的益生菌带入了一个全新的领域。

2016年初全面启动“孩瑞盾益生菌”系列终端产品。孩瑞盾全系列的产品,不再拘泥于益生菌在胃肠道健康,提高免疫等基础方面的应用,将益生菌的应用领域推进至“精准营养”“精准功效”的更高范畴;开发了专门针对孕产妇的乳腺炎治疗与预防的亲护系列产品;同时,针对于婴幼儿的黄疸,过敏,推出安护系列;针对于0-100岁全人群肠道菌群改善,开发了倍护系列。

除了口服的益生菌产品,公司还与韩国合作,推出了益生菌系列护肤品,孩瑞盾.宝颜产品,将泡菜益生菌用到洗面奶,润肤露,乳液当中。

孩瑞盾产品所到之处,备受消费者的推崇。


孩瑞盾系列产品的安全性以及有效性不仅得到了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美国FDA GRAS确认,在中国,也喜获中国卫计委的批准。

公司创始人均曾服务于世界500强并担任高管。他们致力于开创一个真正为消费者带来健康感受与体验的新公司,致力于打造健康,向上,活力,年轻的团队,致力于将全球最好的产品带到中国。

我们期待有理想,有抱负,愿付出,期望更大平台与空间发展的有志之士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