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大桥道食品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0454
天津市津南区双港镇旺港南路7号

公司简介

    天津市大桥道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烘焙、冷饮、速冻、面包、冷链食品五大系列食品生产兼销售的民营企业,大桥道食品享誉津门,深受老百姓的喜爱。在本市拥有40多家连锁门店,年销售额近10亿元。

天津公司生产中心坐落于津南区双港工业园,占地面积52764平方米,建筑面71255平方米。拥有国内外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一支团结、务实、科学的管理团队,拥有员工1500多人,是一座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并设置了天津市科委挂牌的研发中心和品控中心。

大桥道作为天津的著名品牌,“经典”老店,得到了社会各阶层的认可和厚爱,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粽子产品被评为“全国粽子大赛金奖”,元宵产品被评为首届“天津市元宵大赛金奖”,大桥道月饼被评为 “中国名饼”、“金牌月饼”;获得了“冷冻行业优秀品牌”等等一系列的荣誉或称号。

2018年公司与日本罗森达成合作,投资5000万元兴建全新面包和冷链食品生产车间,主要生产吐司面包、蛋糕、甜品和三明治、饭团、盒饭等产品,车间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管理模式,聘请日本专业的研发、技术团队管理,整体设计、设备、管理均参照日本成功企业模式,为员工提供更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