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合众思(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2693
北京市朝阳区高井文化园路8号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区二期C15号

公司简介

公司介绍

合众创办于2003年,是一家国际一流的废水零排放及资源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水处理膜法设备供应商,为用户提供独特的高盐废水零排放工艺包设计和工程实施全流程服务;是全球唯一一家研发、生产、销售全系列SDI水质分析测试仪的公司;作为首家在国内推出大流量过滤产品的公司,始终保持这一产品市场和技术的引领地位;连续荣膺美国杜邦公司的一级代理商称号,为客户提供超滤、反渗透、树脂等水处理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

合众思(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是合众环境(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控股工程服务板块的核心子公司,主要从事工业高盐废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作为一家国际一流的废水零排放方案的提供商,公司针对国内外新能源、电力、煤化工、石油、化工、冶金、矿山、新材料等行业提供专业的水处理设备、整体解决方案及工程服务,包括工艺咨询、工程设计、装置采购、施工管理、售后服务等。

 公司深悟各种水处理工艺,以十多年的深厚功底,不断创新技术与积累实战经验,为工业企业解决水处理难题。以丰富的实战经验为优势,秉承为客户提供“买得起、用得住,主流技术、成熟工艺”的宗旨,工程运营全方位流程化、体系化管理,帮助客户降低水处理成本,提高经济效益。同时注重技术细节,想客户所想,十几年来为数千家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服务及工程服务。参与建设众多行业多个国内标杆性的零排放项目,践行高盐废水零排放的实施与推广。

2008年推出高盐废水零排放解决方案,现已完成多个标杆性项目:

- 国家能源宁夏煤业宁东矿区矿井水及煤化工废水处理利用项目

- 内蒙古兰太氯化异氰尿酸废水回收综合利用EPC项目

- 国投板集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项目

- 国电汉川电厂脱硫废水蒸发结晶项目

- 邹平热电脱硫废水零排放项目

- 陕煤天元煤化工高浓盐水蒸发结晶项目

- 莱西南墅石墨新材料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蒸发结晶项目

- 国家能源集团百万机组脱硫废水零排放项目

- 神华包头煤化工外排废水脱盐达标排放改造项目

- 神东煤炭补连塔区域矿井水提标治理零排放项目

- 包钢股份动供总厂总排废水综合整治零排放项目

- 宁夏某能源集团多晶硅项目

- 宁夏某储能集团锂电正极材料示范项目

... ...

合众成立二十年,注重技术和业务人才培养,具备传统行业不死板的特点。

期待有志向在环保水处理行业奋进的小伙伴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