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开发区先特网络系统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8985
白堤路天铁科贸大厦

公司简介

天津开发区先特网络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应用软件开发、网络系统集成、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与大数据应用、移动应用、运维及建筑智能化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信息化服务高科技企业。公司坚持从客户立场出发、从应用需求出发的宗旨,凭借对专业技术的深刻理解和众多项目的实践经验,为客户提供咨询、规划、设计、应用系统开发、安装、技术支持和运维等一套完整的服务。

信息技术不断创新、IT业界变幻莫测。但公司始终坚持以“优质的服务+雄厚的技术+合理的价格”为经营理念,保持着蓬勃发展的势头。至今,公司已经为天津市及外埠的近千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承接了大量的信息化建设项目,积累了很多在政府、能源、公安、教育、医疗卫生、金融、城市建设、公共事业、企业等行业的成功案例和解决方案,取得了卓有成效的业绩,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声誉。

3.5亿业绩,技术成长舞台,天津IT的“黄埔军校”

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国家重大活动网络安全保障、国家计算机网络安全应急

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天津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金雏鹰、小巨人企业……

 

在这里,你可以亲身参与千万级大型项目;

在这里,你可以接触最高端设备与技术;

在这里,你可以跟随国内最早的安全专家技术大牛;

在这里,有完善的成长体系和可竞争的薪资福利

在这里,你需要的只是尽情发挥自己的才华

 

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你现在如何

只要你想知道自己未来如何,来这里,共未来!

欢迎加入先特网络,共创未来。

 

公司网址: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