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广东志德胜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580
桂城街道桂澜北路2号亿能国际广场2座2104、2108室

公司简介

广东志德胜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前身追溯到1994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全方位生活用纸压花方案的企业集团,专业研发、生产生活用纸压花设备,如多功能双面立体压花设备,公司现拥有多家全资控股的生产制造企业。公司现拥有50多个专利,为规模以上企业,文明经营户,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先进单位,广东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公司于2019年12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母公司(广东志德胜科技有限公司)和子公司(佛山市胜工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已通过了2021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自成立以来,我们是中顺洁柔、恒安国际、金红叶集团、维达国际、爱生雅、金佰利等国内外知名大型企业的生活用纸设备专业配套供应商,我们与对方形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属于紧密型合作企业,产品覆盖中国大陆全部区域,部分并出口欧美等地。经过多年不懈努力,企业积累了先进技术储备、社会关系及市场资源优势,在行业内迅速打响了志德胜的品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