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0351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洞庭路140号

公司简介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简称中粮可口可乐)由中粮集团和可口可乐公司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合资组建,于2000年正式成立,其中中粮集团占股65%,可口可乐占股35%,拥有员工近20000名。成立十年,中粮可口可乐便跃入可口可乐全球十大装瓶集团行列。

中粮可口可乐拥有20家装瓶厂,经营19个省级市场(北京、天津、河北、山东、黑龙江、吉林、辽宁、山西、陕西、四川、重庆、内蒙、甘肃、宁夏、青海、西藏、新疆、湖南、贵州),覆盖了81%的国土面积和49.4%的中国大陆人口。

通过与可口可乐的装瓶合作,中粮可口可乐在区域内生产、配送、推广和销售可口可乐系列产品,向消费者提供包括汽水、果汁、果奶、水、功能水、咖啡、即饮茶、能量饮料等11大品类产品,涵盖21个品牌,其中有12款产品年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于1993年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生产,隶属于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是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早期成立并运作成功的合资企业典范之一,公司年生产能力达 60万吨,在区域内生产、配送、推广和销售可口可乐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