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元先高新材料贸易(天津)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2025
天津市西青区华鼎智地6号楼512

公司简介

科技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全球客户的公司,提供创新可靠的产品解决方案,以认可客户关怀的价值。我们的主要业务包括高性能领域和塑料聚合物材料领域。我们对客户的需求给予稳定的关注,并为他们提供合适的产品。

 

科技材料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李先生在过去的15年中,他一直致力于研究、开发和采购该领域的高科技新材料。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他创立了这家公司。

 

科技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位于天津自由贸易区,距离中国北方最大的海港新港不到一个小时的路程。所有清关都可以快速完成,出口手续也非常简单。

 

目前,我们合作工厂拥有年产40万吨高性能特种钢材料的供应能力,包括预应力混凝土钢丝和钢绞线、锚具,广泛应用于桥梁、铁路、公路、地铁、隧道、机场、核电站、房地产建筑和其他岩土工程建筑。另外我们拥有5000吨塑料聚合物材料的年供应能力,包括用于汽车工业商业建筑、安全防护领域和家居装饰领域的PET材料产品窗膜,用于汽车电池行业的锂离子电池隔膜,以及用于食品包装和农业领域的可生物降解塑料膜。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将产品出口到西班牙、法国、瑞典、乌克兰、秘鲁和其他国家。

 

凭借对行业和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以及多年的专业服务经验,全体员工发扬“诚实、创新、共享、责任、共赢”的企业精神,依靠优质的产品,持续为客户提供更精准的专业服务。欢迎与我们进行业务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