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元满母婴护理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372
北京市朝阳区广顺南大街8号院1号楼1层

公司简介

【公司介绍】

茉莉智慧母婴护理中心隶属于北京元满母婴护理有限公司,是看云控股集团旗下的新品牌。

看云控股集团旗下业务创立于2012年,目前涵盖教育科技、新消费品、企业服务、数字出版等多个板块。集团致力于借助前沿科技创造极致用户体验,在各业务线运营着多个国内知名品牌,服务过超数亿用户。

茉莉智慧品牌倡导「智能化时代 智慧坐月子」,秉承科技创新、极致服务、爱与责任”的理念,希望通过科技DNA赋能,并注入人文关怀,以夯实月子服务为核心,提供「智慧+」母婴照护解决方案的新一代月子中心品牌。

目前品牌以北京为主阵地,已经向上海、深圳等城市进发,在全国拥有多家门店。未来,还将向更多的城市提供智慧化的月子服务。用爱,包围每一个「茉莉」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