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金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2181
天津市东丽区金钟街欢坨88号

公司简介

   天津金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食品原辅料贸易业务的公司。团队成员一直致力于进出口及国产食品原辅料的销售工作。经过长期稳定的发展,已与国内外多个地区的生产商及贸易商建立了长期、友好、稳定的合作关系。通过努力,我们合作伙伴的产品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

公司总部设立在天津市,在河南省郑州市设立分公司。同时在天津、上海、郑州、广州等地设有专业的仓储和物流中心,能够满足国内各省地区不同类型客户的需求。公司经营项目包括乳制品原料、食品添加剂、保健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等百余品种。通过多年的市场开发和维护,我公司与国内外各行各业的知名企业都建立和保持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在食品、保健品、饲料、化工、医药等行业拥有广泛的客户群。除知名企业外,公司还与国内众多地方性食品企业及贸易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真正做到了大、中型客户的有效结合。我们所提供专业的服务、高品质的原料,赢得了更多客户的信赖与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