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中泰恩特(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184
濠景国际B座4层

公司简介

中泰恩特(天津)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泰晟华集团为国有企业。公司以智慧经济为核心,致力于构建幸福生活和美好家园,助力于发展中国经济的第四极。现已形成了以智慧教育产业、人工智能科技产业、文旅产业、康养产业、环保科技产业等为核心的产业集群。

公司秉承以高科技智慧产业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发展理念,以“智慧经济、智慧中国”为企业使命,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步入专业的人工智能数据服务提供商,内设专业的标注团队、算法团队、审核团队,并建立了标注中心、研发中心,拥有在 AI人工智能、大数据算法、卫星互联领域的丰富经验,公司一直致力于为人工智能企业提供优质的数据资源和高效的数据服务,实现数据价值最大化,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和产业的创新,以产业报国为企业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始终坚持为关心下一代事业而奋斗,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