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建科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建筑业50人以下浏览量:2433
天津市滨海新区渤海路48号

公司简介

天津建科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依法登记注册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专业致力于建筑节能检测、工程结构检测、常规材料检测、工程质量鉴定、建筑工程验收及咨询评估服务等领域。公司成立于2017年08月,并向社会做出承诺:遵循客观独立、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开展各项检验检测活动,恪守职业道德,对出具的检验检测数据、结果负责,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和社会责任,秉承“科学公正、准确高效、诚信热情”的质量方针为工程质量的安全做出一份贡献。

公司现有用房建筑面积约1500平方米,现设有咨询评价中心、工程检测部、材料检测部、综合管理部4个部门;现有员工35人,其中从事检测技术人员25,其中高级工程师5名、工程师10名、助理工程师10名。

公司现有检测仪器设备430,采购了门窗性能检测仪、围护结构传热系数检测装置、钢筋位置测定仪、数显回弹仪、钢筋反复弯曲试验机、电热鼓风干燥箱等检测设备,设备的技术指标和性能均符合准则和标准规范的要求。

公司实验区域有钢筋化学分析室、材料检测一室、材料检测二室、防水检测室、水泥检测室、芯样加工室、计算机室、样品室、力学检测区等,对有温湿度要求的检测区域添加了恒温恒湿控制设备,设置了加工室、制样室、养护室、箱体室,使检测区域布局更加合理,环境条件均能够有效控制并满足标准要求。

公司秉承“科学公正,准确高效,创新进取,和谐发展”的理念,不断强化技术、优化服务,为客户提供公正、科学的数据和结果,切实维护客户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