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御锦人工智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207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洞庭路220号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实验楼十四S1405、S1404、S1414、S1415、S1424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8年,诞生于十三五科技部国重研项目,应用人工智能技术聚焦消化领域肿瘤防治的数字诊疗科技公司。坚持以人才为本、立足科研,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医疗界、产业界专家的加入,将内镜诊疗和人工智能技术紧密结合,通过智能诊疗产业创新以及跨界医疗合作构建,促进人工智能产业技术与医疗领域结合的发展和创新,响应了国家“促进人工智能在经济社会重点领域推广应用”的号召,设立首家科技类民办非盈利单位-中国第一家专门针对消化疾病智能诊疗的研究院,主要立志于帮助医生大幅度提升早癌筛查和精准诊断、治疗方案选择及治疗效果评估的质量效率,进而降低消化道恶性肿瘤发病率,提高治愈率,改善百姓健康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