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白泽清源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电力业50人以下浏览量:1589
天津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区开华道22号3号楼1门126室

公司简介

白泽科技依托于国内著名高校科研团队和知名企业高管而成立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拥有一批能源、电力、信息行业专家,核心技术研发人员均有二十年以上电力行业相关从业经验,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公司主要面向双碳目标,在智能电网和清洁能源领域,为电网公司、能源服务商、用能单位提供综合能源技术咨询、方案设计、运行优化控制软硬件和智能化集成服务,帮助用户解决能源高效清洁利用和安全运行问题,助力碳中和。 

公司与天津大学等双一流高校建立了长期科研合作,多次参与国家新能源领域相关的863、973、科技支撑项目,具备持续成长与广阔发展前景。

公司为人才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新员工实行3-5年工资倍增计划,老员工实行共同成长计划。公司实行弹性工作,奖励年假、定期体检、落户天津、天津大学导师推荐、年度旅游、周末法定节假日及双休、提供五险一金等各项福利,定期组织生日会、运动休闲等丰富的团建活动。欢迎有志之青年加入白泽科技,我们与你共创美好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