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中科华誉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249
天津市东丽区华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丰路6号G3

公司简介

 为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全面履行中科院天津市全面科技合作协议,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与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于20141028日在天津市东丽区华明高新区低碳产业园合作共建中科院电工所天津先进电气技术研究院(“研究院”)。“研究院”围绕“新能源动力系统集成、整车控制器开发、先进电机驱动与控制技术”等领域,开展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工作,形成创新项目、创新人才高度集聚,产业化项目快速推出的创新创业孵化平台。

 20163月成立的天津中科华誉科技有限公司(“中科华誉”)是“研究院”下属企业,其注册资金:100万元;注册地点为:天津市东丽区华明高新技术产业区华丰路6号。公司主要以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集成为基础、以整车控制器产品为核心,辐射整个新能源汽车相关产品,并能够为客户提供多层面、多组合产品与服务。

 中科华誉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成熟团队,目前研发人员16人,其中:核心团队8人,均为硕士和博士,并且具备8年以上一流主机厂新能源动力系统集成开发经历,以及3个以上量产新能源车动力系统的开发经验。核心成员曾先后负责或参与了“东风混合动力车”、“长安E30纯电动车”、“昌河福瑞达纯电动物流车”、“长安逸动纯电动车”“奇瑞EQ”、“长安奔奔纯电动车”等新能源车型的动力系统集成与开发。

 本公司具备新能源车动力系统集成及整车控制器的先进技术研发及验证能力。具备“正向Top to Down”与“逆向Down to Top”动力系统设计开发能力;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新能源车控制策略算法开发及软件实现,并具有基于MIL/SIL测试以及硬件在环HIL环境搭建及测试能力。公司可依托中科院电工所及中科天津研究院雄厚的试验资源进行相关零部件的专项试验。

我们以诚信、共赢、创新为经营理念,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目前可为客户提供技术和工程服务:主要包括方案设计、算法开发、测试服务、部件开发支持,技术转让、生产准入支持、咨询等;可提供整车控制器软件开发和硬件供货服务;可完成系统设计、部件开发、系统集成,支持客户快速高质量的推出产品,并使其获得相关能力,协助客户进行供应商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