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东莱(天津)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538
国际企业社区H2栋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4年,坐落于京津走廊天津武清区,同时在北京和廊坊设立营销中心和生产工厂。

国内领先的高端印刷包装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服务于京津冀,辐射全国。为消费电子、生物医药、教育行业、出版社、金融机构等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有竞争力的包装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同时公司独创4A云智慧包装营销整体解决系统。

 

为客户可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白卡盒、礼盒、说明书、杂志、图书、彩盒、礼盒、说明书、不干胶贴纸、纸箱、纸托以及环保包装、功能包装等,同时提供创意设计、创新研发、一体化制造、自动化大规模生产及就近快捷交付等专业服务。

 

创意设计

公司高度重视创意设计,以品牌策划为核心,从品牌定位,概念设计到系列产品包装设计进行全案策划,从平面、结构、造型、材料、工艺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创新设计和整体包装解决方案,为客户提升产品附加价值。

其中8名设计师,拥有15年结构设计及研发经验

 

 

印前:电脑分色、文件设计与排版、图文处理、高精度扫描、出片、拼版

礼盒包装:飞机盒、天地盖、书型盒、抽屉盒、异型盒、精品盒等

表面处理:复膜(光/哑)、过油、UV、烫金/银、起凸、压凹、压纹、磨光、打龙、模切、手工 

 

 

企业文化

使命:提供领先优质包装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

营理念 专业、高效、服务、质量、创新

核心价值观:客户至上  持续创新  合作共赢

 

认证资质

产品认证情况:十环

质量管理体系:GB/T 19001-2016/ISO 9001:2015

环境管理体系:GB/T 24001-2016/ISO 14001:2015

客户案例

中国铁路总公司          康希诺生物                 热景生物

高等教育出版社       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      中国石油大庆油田           天津出版传媒集团        中粮集团                    中国银行等

公司不断吸收新技术、引进新设备,使公司的经济效益飞速增长,与国际国内众多知名品牌有着密切的合作,业务稳定,发展迅速,扩大编制,诚邀各有志之士的加盟!                                 

东莱(天津)包装设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