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三代光学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人以下浏览量:2795
天津市津南区双港科技产业园-丽港园26号楼

公司简介

三代光学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双港科技产业园区,依托于天津大学精密仪器与光电子学院,在超精密制造领域和光电检测仪器研发有强大的技术优势,是微纳制造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

三代光学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坚持以自主创新为基础,“产、学、研”紧密结合,重点围绕制造领域表面测量基础科学问题,开展前沿表面测量理论、创新方法、应用与系统开发等研究。在光学自由曲面设计、超精密加工与测量、光电检测仪器研发制造等方面具有雄厚实力。为科研机构与工业界在高精度、复杂面型、微小元器件的需求提供高质量的设计、加工、检测、技术咨询、产品制造、售后咨询及维护等服务。

三代光学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结合海内外的优秀管理与技术骨干构建核心团队,形成和完备了光学设计基础理论,先进加工技术,高精度智能测量评价、批量注塑成型技术、光电检测仪器研发与制造等世界领先技术,积极完成国家和企业需求,以解决实际工程应用中的加工检测问题为导向,以创新思路突破加工检测技术难题,高质量打造实际应用需求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