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仁合利健制药(天津)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8342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洞庭路220号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实验楼12楼

公司简介

仁合利健制药(天津)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于2020年4月份成立,现有研发人员100余人,注册资本为1亿元,2023年团队计划150-200人,未来三年研发团队计划发展300-400人,总部仁合益康药业集团现有人员2000余人,于2019年、2021年中国化药研发排行榜排名45、46。

现设有合成部、制剂部、分析部,实验室拥有先进、完备的仪器设备。形成了以原料药的源头创新优势为引领,以吸入制剂、小输液制剂、口服溶液制剂、难溶药物固体制剂研发优势为主体的五大核心技术优势。

公司积极布局未来的发展,将重点开展1类创新药物的研制与开发,同时在改良型新药、3类仿制药和4类仿制药领域进一步扩大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