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2020年招聘(本科)-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时间:2019-12-11 14:00

地点:河西校区主楼A209

浏览量:6403

招收专业:机械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 机械设计及理论; 化工过程机械; 动力机械及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工程; 材料学; 材料加工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等相关专业;焊接技术及自动化;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土木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电机与电器;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 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电气信息工程; 自动化;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大庆石油会战时期的1963年1月1日,是中国石化集团控股的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家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国内外炼油、化工、化纤、化肥、煤化工、风电、煤电、核电、生物环保等工程的新建、改建、扩建、检修和其它各类工业设施的建设,同时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项目监理业务。50多年来,建设足迹遍布国内外,先后荣获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奖80项,其中获国家优质工程奖11项,建筑工程鲁班奖8项,两度获得“国家质量管理奖”,并获得“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最佳施工企业”、“国家优质工程30年突出贡献单位”等100多项荣誉称号,被誉为石化战线上的“铁军”。

薪酬福利

薪酬:基本薪酬+津贴补助+绩效奖金+年度效益奖金。

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医保、商业意外伤害保险、带薪年休假、健康体检、结婚周转房、资质奖励津贴、生日津贴。

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世纪大道180号

联系人:庄老师     电话:022-63862956

邮箱:rlzyb_shsj205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