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欧派集成家居有限公司

天津欧派集成家居有限公司

时间:2019-11-21 14:00

地点:河西校区主楼A209

浏览量:15322

招收专业:机械、工业工程、过程装备与自动化、物流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一、公司简介

欧派,中国橱柜行业的开创者和领潮者。从1994年创立之初,以每年30%左右的速度稳健发展,不断创造市场奇迹,成为中国橱柜行业领军企业。迄今,欧派拥有近百万平方米亚洲最大的欧派家居产业基地,遍布世界4500余家专营商场,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大型综合性的现代整体家居企业集团,以整体橱房为核心业务,涉足衣柜、橱电、卫浴、人造石、木门等多个家居建材产业,经过多方努力,欧派集团于2017年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603833。2018年欧派总营业收入达115.09亿,位居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第一名。

天津欧派集成家居有限公司是集团于2010年在天津静海开发区投资10亿元兴建了占地356亩的北方生产基地,天津基地现有员工约4200人。天津欧派2018年销售收入达到16.4亿元,利税总额约3亿元,在增加地方税收及促进地方就业方面做出杰出贡献。公司在2017年被评定为“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科技小巨人”、2018年荣获天津市“杀手锏”产品证书、“天津市科技领军培育企业”认定证书、“天津市绿色工厂”等荣誉称号。

    欧派多年来快速稳健发展的根本原因,在于欧派文化基土蕴育下的:“优秀人才+灵活而极具激励性的用人机制+独特的企业运营模式”三大“法宝”!

只要你拥有优秀的潜质和激情,只要你对成功充满渴望,我们热切期待各位同学加盟巨人的行列,你将和集团20000多名欧派人携手并肩,创造价值、实现梦想!

二、公司福利

1、完善的薪酬体系,多种绩效激励机制,全方面立体式培训体系,多渠道发展空间;

2、工作每天7.5小时,双休;

3、实习期间免费住宿;毕业后房租加水电费每人约80元/月,3人间,独立浴室、卫生间、电视、衣柜、书桌、网线接口等,公司有职工食堂,转正后提供伙食补助。

4、实习期后转试用,试用期三个月,从试用第二个月起享受正式员工待遇,五险一金,并享受公司各项福利补助;

5、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五一”、“国庆”、“春节”均发放节假日礼品;

6、每天上下班免费专车往返市区多个方向;

7、提供丰富的文化、娱乐条件:健身房、足球场、篮球场、图书室、网吧、台球室、乒乓球室、购物班车。

三、征才计划

1、招聘对象:本科以上学历2020应届毕业生

2、基本素质要求:

(1)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自信乐观,积极主动;

(2)吃苦耐劳,良好的心理素质及抗压能力;

(3)较强的学习能力及创新能力;

(4)专业知识扎实。

3、人才发展及待遇

(1)全方位立体式培训体系,跟踪培训效果、及时指导;

(2)畅通的晋升发展渠道,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入职满半年后即可参加公司内部空缺职位竞聘;

(3)实习期3000-3500元/月实习结束(拿到毕业证,学位证后),视工作能力及实习表现结合公司岗位空缺情况适当调配,并享受该岗位正式待遇,综合收入=基本年薪6-7万/年+其他,“其他”包括效益奖、绩效奖、年终奖、加班费各类补助奖金等;

(4)公司每年调薪一次,依据个人能力定调薪幅度。

4、岗位信息

拟招岗位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岗位职责

发展方向

车间管理岗

4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木材科学与工程、工业工程等相关工科专业

1、根据生产任务制定生产计划、跟进生产进度;
  2、产品质量、现场5S维护工作、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生产设备的维保;
  3、车间成本分析与成本控制、改善项目措施。

车间主任

质量管理岗

5

木材,机械制图,机械制程,家具设计等相关专业。

1、质量巡查工作,相关质量问题改善。 2、质量异常问题判定与相关业务部门沟通协调。 3、质量检查与异常反馈、持续。改进 4、质量巡查数据统计、分析,制订制程质量改进计划。

质量主管

设备管理岗

1

机电、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1.参与生产设备的管理工作,包括设备的安装、调试、点检、维修、保养、封存、报废等;
  2.现场TPM管理及推进、设备技术改造、EAM信息化系统使用及推行、设备安全管理;
  3.设备维护成本分析与控制,修旧利废、闲置待改等项目推行。

设备主管

物流调度岗

1

物流相关专业

负责依据进仓信息、发货线路、运输能力,编排发货计划、调度发货车辆。

调度组长、物流主管

生产支持岗

3

工业工程或生产管理等相关专业

1、负责根据生产计划需求,合理地编制日生产计;
  2、监督生产计划的执行情况;
  3、统计分析订单进度信息的按时发布;
  4、负责面向车间、物流部订单信息的查询与核对服务。

计划组长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刘老师  座机:022-59595715 /5631

邮箱:(邮件主题注明姓名- 学校-专业- 应聘岗位)

网站:   

地址:天津市静海开发区物海道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