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管培生招聘

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时间:2019-11-12 10:00

地点:河西校区主楼A210

浏览量:3882

招收专业:市场营销 会计 国际经济与贸易 专业不限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关于招聘岗位:客户经理/超市经理

一、职责描述:

1、为贯彻总公司的销售政策,提升产品市场份额,在公司相关文件规定与政策指导下,通过对经销商销售政策的有效沟通,实现门店建设、市场销售的有效管理与操作。

2、负责经销商销售政策的贯彻与执行,推进经销商专销化、规模化、公司化、年轻化的专销商队伍建设与管理。

3、达成责任区域销售目标;做好所辖系统的销售管理工作;严格遵守总公司及分公司制定的各项内部管理制度。

4、深入市场,及时反馈竞品信息,将分公司的应对措施快速执行到位。

5、工作地点:以华北地区为主

二、待遇:

1、薪资待遇

(1)实习期(2020年3-6月)工资 补贴 工伤险,2600左右

(2)正式员工,工资 区域补贴 承包奖金 其他福利 五险一金;在完成基本任务的前提下,年收入可达8万;另外公司给配备手机、笔记本电脑、车费补贴、话费补贴、油费补贴、住宿补贴、餐费补贴、高温补贴等

(3)福利:享受国家法定的社会保险,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缴纳住房公积金、发放节日费。

(4)奖金:根据业绩提成,分为年终奖金、各项提成奖金

2、工作区域:实习在天津分公司、转正后主要在华北大区

3、晋升机制:新员工—超市经理/客户经理(8月在在总部转正)—品牌经理—分公司经理—大区经理等

4、 新员工实习期4个月左右,2019年3-6月;主要工作为协助终端超

市销售,包括卖货,人员管理等;另会有公司临时下发的其他工作协助

5、 2019年7月中旬左右,进入总部参加培训,后进行分配,于分公司正式定岗。

6、其他福利:(1)公费旅游:转正后享受公司组织的公费旅游;

四、招聘事宜

面向专业:专业不限